DSC03462.JPG

文/ 陳樂融  轉拍自12月份ELLE雜誌

「公主和她的情人」(Princess of Montpensier):★★★☆
17世紀小說改編的古裝宮廷戰爭愛情片,擁有古裝片的優點及缺點:大場面,俊男美女,但也因情節繁多削弱主角個性。對白頗雋永,但長篇小說改編電影的蕪雜,還是讓人分神。
女主角瑪莉是個擁有「無情的天真」的美女,星盤上「紀律土星」與「多情金星」對抗,惹得身旁四個不同風味的上流男子為她傾倒。看起來法國幾百年來都愛稱頌這種為「愛」不顧現實最後失去一切的女人,在古代可能新鮮,但放到現代,我懷疑不管男生或女生會對結尾滿意。

公主和她的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8_26_resize_resize.jpg

在電影《公主和她的情人》中,瑪莉公主周旋於四個男人之中:斯文有禮的蒙彭席耶、風流倜儻的吉斯、成熟有智慧的查班、聰明善權謀的安如。

看他們四人如何使出渾身解數,獻殷勤、比劍術、耍心機,公主最後情歸何處?

如果妳是公主,會掉入誰的溫柔陷阱?快來測測妳對誰最沒招架之力吧!

公主和她的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OD.png  


公主和她的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主和她的情人_DVD封面_c.jpg   

史詩、諜對與禁斷的愛

經過漫長的等待<<公主和她的情人>>出租版DVD終於在11月11號上架囉!! 

現在只要到全台灣任何一家百視達或是亞藝影音就可以租到<<公主和她的情人>>DVD囉,

想要將<<公主和她的情人>>帶回家收藏的粉絲就更不能錯過即將在12/9號上市的精裝版DVD,

公主和她的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大家進戲院支持<公主和她的情人>

票根寄回抽獎活動,已於今日抽出三名觀眾

恭喜以下三位幸運兒!!

 

公主和她的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3449-.jpg

文/ 陳淑芬  轉拍自明周娛樂105期

 


公主和她的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cx_fpfr7159997518.jpg
 

Jonathan:《公主和她的情人》雖如瓊瑤小說般一女四男的多角愛情故事,法國電影的人文傳統就可以深入女主角的性格肌理,控訴十六世紀宮廷中的女性仍是男人性、權力、政治的宰制工具,女主角的愛情與慾望注定得不到滿足。導演在古典華麗的場面調度中仍能平穩掌握敘事技巧,雖不致耳目一新也不失為值得回味的娛樂片。

小胖仙子:如果您是一位追求愛情的人,你要去看這部片,如果你是陷在愛情裡無法自拔的人,你更要去看這部片,如果你是個非常理性覺得不把愛情放在眼裡的人,你一定要去看《公主和她的情人》,感受一下愛情的美麗與掙扎~~

Alys Chang:英文片名《The Princess Of Montpensier》的法國電影,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滿好看的,很吸引人,這點是出乎我預料之外。只是我對於電影中,善妒的丈夫可以讓自己以外的男人看見自己妻子的裸體,也沒有要自己的妻子趕快用棉被或衣物遮住,或是要那位男子迴避,這一點,我感到不解。我有聽說即使相較於美國,歐洲的男女界線也是較為開放的,但是不管是電影中的十六世紀或是現代,我還是對於片中的這一點感到疑惑。

公主和她的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0_11_resize_resize.jpg

文/ 喬治  原文轉錄自 George Column

雖然法國電影總是脫離不了文謅謅的形象,三不五時還是需要出現一部媲美好萊塢大製作的古裝史詩鉅片,如我一樣即將步入中生代影迷的人,馬上就會聯想到「大 鼻子情聖」和「瑪歌皇后」等片,對於剛接觸電影不久的新生代影迷而言,可能就是這部今年才在坎城參加競賽的新作,對歷史題材總是興趣十足的法國名導貝通塔 維涅,在探索不同領域後,再度回到這個傳統類型。

簡介上提到,因為法國總理薩克奇曾公開對身為法國文壇圭臬之一拉法葉夫人的嗤之以鼻,引來許多藝文界人士的抗議,於是在2008年,「巴黎小情歌」導演克里斯 多夫歐侯內便「身先士卒」地改編了拉法葉夫人最著名、已四度被改編成電影或電視劇的「克萊弗公主」為「巴黎小情人」(其中一個版本就是台灣曾上映過、由蘇菲瑪索和吉庸卡內主演的「情慾寫真」),而即使塔維涅並沒參與本片的發想,他也以自己德高望重的地位,緊接著以行動聲援,推出這部靈感來自拉法葉夫人另一篇短篇故事的作品。

皇室貴族梅季耶黑家與有血緣關係並門當戶對的吉斯家,理所當然地受到主教的指示,讓他們的子女在權謀之宜下相互訂下婚約,但時值宗教紛爭亂世,貴族間的爭 權奪利,讓這盤鴛鴦譜不得安寧,瑪麗梅季耶黑和亨利吉斯雖非互為婚約對象(原本瑪麗被許配的是亨利的弟弟),他們卻心屬彼此,但蒙彭席耶家半途殺出,使瑪麗不得不屈服於她無法主宰自己命運的宿命,嫁給該貴族之子菲利普。

公主和她的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7548397120711122010120715.jpg

轉錄自 開眼電影網

加斯帕德尤利爾在2004年時曾與奧黛莉朵杜合作演出《未婚妻的漫長等待》,一臉純真的表情讓人為之傾倒,並獲得法國凱薩獎最有潛力男演員的殊榮。

1984年11月25日生於巴黎近郊,身高180公分,雙親都是設計師,一雙深邃迷人的眼睛讓人捉摸不定,時而天真無邪,時而桀驁不馴,俊俏的外型也讓他獲得CHANEL的香水代言,並請來奧斯卡名導馬汀˙史柯西斯執導廣告。

公主和她的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轉自:ilook 電影雜誌 12月號

Profile
生日:1981年7月17日
星座:巨蟹座

公主和她的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