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台灣發行v7-01.jpg

公主和她的情人 Princess of Montpensier

中文影片簡介

史詩、諜對與禁斷的愛

這是一個發生在戰爭與背叛頻仍的年代,充滿激情與浪漫的故事。


1562年,法國在查理九世的統治下,宗教戰爭正如火如荼… 貴族女瑪莉愛上了史稱「疤臉煞星」的年輕吉斯公爵。瑪莉的父親卻強迫她嫁給蒙彭席耶王子。婚後不久,王子被查理九世徵召,加入對抗新教徒的戰爭。

臨行前,王子請他亦師亦友的查班伯爵,護送他年輕新婚的太太到偏遠的城堡躲避戰亂。在不愉快又偏遠的城堡中,瑪莉試著抹殺她對吉斯公爵難以忘懷的愛戀。征戰途中,吉斯公爵與未來王儲的安如公爵(亨利三世)路過這偏遠的城堡,此時王子也剛回到瑪莉身邊。安如公爵隨即迷戀上了瑪莉,連人生閱歷豐富的伯爵老師也拜倒在她的裙下。於是,以瑪莉作為終極獎賞,暴力與激情的對抗就此烈火延燒…

由海上鋼琴師女主角,人魔崛起男配角、駭客任務男配角共同演出改編字法國女文豪拉法葉夫人的愛情戰爭史詩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和她的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