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斯帕德尤利爾 (飾 吉斯公爵) 

GASPARD ULLIEL (DUC DE GUISE)

英俊挺拔的吉斯是瑪莉的初戀情人,深邃迷人的眼神讓人無法抗拒,他與瑪莉愛得濃烈卻被迫分離,吉斯心有不甘,在征戰途中率領眾兵長途跋涉來到城堡,只為見瑪莉一面,好鬥的他不惜一切想搶回瑪莉,他的出現讓瑪莉陷入天人交戰,瑪莉該如何選擇?

人物掛報-02.jpg  

加斯帕德尤利爾 訪談


* 你會怎麼比較吉斯公爵這個角色與他的敵人和公主的感情?

吉斯公爵是宗教戰爭中的主要角色之一,渴望得到權力及想盡辦法想登上寶座,渴望那些並非他生來就擁有的權力。他是個自然散發出魅力的領袖,拒絕了所有升遷的機會並不斷聲稱他獨立及自由的行動。在我的心中,我就想像他是個在叢林中的獅子王,知道他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與他的敵人相比,你可以說蒙彭席耶包含了高尚的品德、安如的頭腦以及吉斯的體力,瑪莉則在這三角關係中掙扎。


* 你如何準備拍攝的?

我跟著亞倫費格拉訓練了兩個月的打鬥場景,他是指導當代許多驚悚片和動作電影的武術專家。伯特朗希望這部電影能有別於傳統使用披風或短劍的電影,因此許多動作場景都精細設計為較現代的風格。


* 貝特朗‧塔維涅如何與他的演員一起工作?

在舞台上,他是全世界最快樂的人。看到他閃閃發光的眼神是非常令人感動的。他精力充沛,也將這種活潑熱情帶給整個團隊。同時,你能感受的他的經驗完全地控制了一切。他給與他的演員很大的發揮空間,但有必要時,他又會變得仔細且頑固。他停止追逐因為他懂得他要甚麼、如何達到且何時會達成。因此,他的工作速度飛快,不會因為小小的片段而停頓、或是在移動到下一個鏡頭中有所猶豫。

 

電影作品年表

人魔崛起  (hANNIbAL RISING, 2007)

巴黎我愛你 (PARIS, JE T’AIME, 2006)

未婚妻的漫長等待 (A VERY LONG ENGAGEMENT, 2004)

SUMMER THINGS (2002)

鬼哭狼嚎 (ThE bROThERhOOD OF ThE WOLF, 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和她的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