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高爾.勒普林斯-林格特 (蒙彭席耶王子) 

GREGOIRE LEPRINCE-RINGUET (PRINCE DE MONTPENSIER)

王子斯文有禮,謙沖自牧,品德高尚,他對妻子一往情深,敬重有加,為了保護瑪莉免於戰火波及,他特地請老師查班伯爵護送她到鄉下的城堡,讓瑪莉安心地學習知識與禮儀。面對情敵的挑釁,王子挺身而戰,努力想留住妻子的心,他的付出能感動瑪莉嗎?

人物掛報-05.jpg  

格雷高爾.勒普林斯-林格特  訪談


* 請介紹一下蒙彭席耶公主的丈夫,菲利浦,與他們的婚姻關係

蒙彭席耶˙菲利浦是個擁有高貴血統和良好聲譽的戰士,他是個天生的勇者,矛盾的是,婚姻使他成為真正的男人,他與瑪莉的關係使他的生命大放異彩,在戰場上更加活躍。我將他塑造為一個與單相思奮戰的男人,並讓角色在故事主軸上能有更寬廣的發揮空間。顯然他的婚姻對他傷害很大,但他從不將難忍的憤怒表現出來。

 

* 查班伯爵就像他的心靈導師,並且在他們之間亦有許多情感上的衝突

當我讀腳本時,我對兩人之間不斷變化的權力移轉與情感衝突感到著迷。當王子下令要求查班伯爵服從時,查班依然是菲力普王子最親密的顧問,如同父親一般。蘭伯威爾森和我有一段揣摩電影情境的愉快時光,在兩個角色的對話中,交織著權力、猜疑、和衝突,這是片場中難得的樂趣,用各種不同面向與細微差異去表現一個鏡頭。

 

* 與導演貝特朗塔維涅合作的感覺如何?

貝特朗導演是個對演員極度親切的人,從頭到尾溫和有禮,讓演員自行揣摩並將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讓你的身體說話,是每個導演曾對我說過,最簡單、容易感受、且非常有效的方式之一。導演另一個偉大的地方是,創造良性競爭去培養完美的團隊合作,我真的很慶幸感受到我不是一個人站在鏡頭前。導演傾聽每個人,並了解每人有不同的技能與天賦。

 

電影作品年表

犯罪兵團 (ThE ARMy OF CRIME, 2009)

巴黎小情人 (ThE bEAUTIFUL PERSON, 2008)

IN THE ARMS OF MY ENEMY (2007)

巴黎小情歌 (LOVE SONGS,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和她的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