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_26_resize_resize.jpg

在電影《公主和她的情人》中,瑪莉公主周旋於四個男人之中:斯文有禮的蒙彭席耶、風流倜儻的吉斯、成熟有智慧的查班、聰明善權謀的安如。

看他們四人如何使出渾身解數,獻殷勤、比劍術、耍心機,公主最後情歸何處?

如果妳是公主,會掉入誰的溫柔陷阱?快來測測妳對誰最沒招架之力吧!

 

Q1妳即將展開一段神祕之旅,如果可以選擇一隻動物為伴,妳會選?

A 猴子

B 老鷹

C 老虎


Q2妳走進一間屋子,屋裡有一張桌子,桌上有一些東西,妳可以帶走一樣,妳會帶走什麼?

A

B 披風

C 珠寶盒

D 寶劍


Q3眼前有一條河,妳要到對岸,妳會選擇什麼方式渡河?

A 河邊的小船

B 河上的獨木橋

C 游泳或涉水而過


解答

A-1

B-2

C-3

D-4


3-4~查班伯爵

妳喜歡成熟穩重的男人,例如查班伯爵。他是蒙彭席耶王子與瑪莉的老師,博學多聞、沉穩內斂,散發智慧的光芒。他看透了無謂的戰爭,於是從戰場離開。他教導瑪莉觀星、閱讀、寫字,他也是瑪莉最信任的朋友,傾聽她的心事與困惑。查班不知不覺愛上了瑪莉,為了成全瑪莉的心願,他選擇背叛蒙彭席耶王子……

5-6~蒙彭席耶王子

妳無法抗拒溫柔體貼的男人,就像瑪莉的丈夫,蒙彭席耶王子。王子斯文有禮,謙沖自牧,品德高尚,他對妻子一往情深,敬重有加,為了保護瑪莉免於戰火波及,他特地請老師查班伯爵護送她到鄉下的城堡,讓瑪莉安心地學習知識與禮儀。面對情敵的挑釁,王子挺身而戰,努力想留住妻子的心,他的付出能感動瑪莉嗎?

7-8~安如公爵

充滿神祕氣息的男人對妳最有吸引力,也許妳會愛上安如公爵。安如是身分高貴的王儲,也就是後來的法國國王亨利三世,他注重儀表與生活品味,不愛打鬥但善於謀略,天生聰明過人,心思縝密而且深藏不露。安如對瑪莉一見鍾情,他將細膩的情感藏於幽默機智之下,但為了贏得瑪莉,他用盡心機,在安如的算計下,事情會有什麼變化?

9-10~吉斯公爵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妳已經被剛猛帥氣的吉斯公爵征服了!英俊挺拔的吉斯是瑪莉的初戀情人,深邃迷人的眼神讓人無法抗拒,他與瑪莉愛得濃烈卻被迫分離,吉斯心有不甘,在征戰途中率領眾兵長途跋涉來到城堡,只為見瑪莉一面,好鬥的他不惜一切想搶回瑪莉,他的出現讓瑪莉陷入天人交戰,瑪莉該如何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和她的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