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聯合報╱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

金馬影展法國之夜請到白歆惠與四位男模,巧扮首映片「公主和她的情人」中女主角與四 位愛人,她也坦言若是自己是女主角,會選擇政治聯姻的王子,因王子善良真誠,最後看著妻子選擇別的男人,也願意放手,這才是偉大的真愛。白歆惠笑言:「我 挑男友喜歡那種看起來乖乖的,可以放心。」她也認為自己的男友正是這種「好男孩」。

為了配合「公主和她的情人」古代法國宮廷風,白歆惠也身穿那時宮廷代表色-寶藍色的禮服,看來豔光照人。她看片後被情節感動,卻認為劇中公主面對亂世,不是可以按照心意自由婚配,現代人不會碰上戰爭,若有競爭多半在職場或情場,比較能挑選自己所愛。

【中央社╱15日電】

金馬影展法國之夜今晚登場,主題電影為坎城影展競賽片「公主和她的情人」。名模白歆惠化身法國公主,片中的公主經歷戰爭,她笑說,自己唯一經過的「戰爭」大概是情場或職場。

一年一度的金馬影展法國之夜今晚在台北君品酒店舉行,由法國在台協會與法國電影聯盟主辦。白歆惠身穿深藍色法蘭絨小禮服,化身16世紀法國公主,為「公主和她的情人」宣傳。

「公主和她的情人」改編自法國文學家拉法葉夫人的小說「蒙彭席耶公主」,12月3日將在台灣上映。片中瑪莉公主周旋在4個不同身分的男人之間,白歆惠笑說:「沒她這麼厲害」。

她笑說,自己沒有經歷過真正的戰爭,「唯一經歷過的『戰爭』,大概是情場或職場吧!」

白歆惠說,若自己是片中公主,最終會選擇蒙彭席耶王子,因為王子「善良、寬宏大量」,現實中的男友也像王子一樣「很善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和她的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