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穿蓬蓬裙,化身一日公主,出席金馬影展法國之夜活動。(李開明攝)

中時電子報  李雨勳/台北報導

 白歆惠15日則以宮廷裝扮出席金馬法國之夜,呼應主題電影《公主與她的情人》,片中公主周旋在4男之間抉擇,讓她深感「情場如戰場」,她喜歡乖乖溫柔的男生,男友毛加恩完全符合標準!

 而泰國導演阿比查邦韋拉斯塔古以電影《波米叔叔的前世今生》拿下今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昨他參與金馬影展,透露拿到金棕櫚獎就像上火星般超現實,如今連演技派女星蒂妲絲雲頓都與他聯絡,希望演出他下部片。

 《波米叔叔》以靈魂輪迴為題材,他說泰國人跟中國人一樣迷信,看了自然有共鳴。其實該片送坎城影展參賽前,他曾去算命,對方跟他說今年會很好,果然一舉拿下最大獎,他雖不迷信,但有時又不得不信,還反問:「台北哪裡有好的算命師可以介紹?」3次來台的他,對台北印象是雨天,因每次來都下雨,看蔡明亮的電影裡的台北也都在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和她的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