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_27_resize.jpg

轉錄自 小肥妮吱吱叫


在16世紀的法國,生了一個美麗的女兒,就是整個家族的財富~~
你可以用她換更多的財富,也可以用她鞏固自己的地位…

美麗的
瑪莉其實是許配給吉斯公爵的弟弟....

她卻跟
吉斯公爵陷入熱戀...


msn.jpg

瑪莉的父親為了保有下一年的葡萄酒訂單跟利益,把她另外許配 菲利浦‧蒙彭席耶王子

picx_fpfr7159997509.jpg

嫁給王子聽起來多美妙啊?!但一個10幾歲正在熱戀的青少年,這樣被家人強迫嫁給一個素未謀面的人,心裡一定充滿怨恨跟遺憾..
菲利浦‧蒙彭席耶王子很愛護瑪莉,但結婚不久就受徵召打仗去,留下老師
查班伯爵教導瑪莉學習宮廷該有的禮儀.....
戰爭期間的這兩年,瑪莉跟著查班伯爵學讀書寫字,查班伯爵像是他的父親,愛他、守護他,開導她…雖然不小心愛上瑪莉,卻謹守本分的保持著距離…..


059_35_s.jpg

戰勝之後,菲利浦短暫回到瑪莉身邊,瑪莉短暫的愛上自己的丈夫,但沒多久菲利浦又隨即出征了….
菲利浦凱旋歸來之後,瑪莉沒給她丈夫多認識彼此的機會,只在乎眼前突然又跳出來的初戀情人,吉斯公爵…

還有風趣的
安如公爵(亨利三世)


picx_fpfr7159997501.jpg


一個是野心滿滿又好戰的初戀情人,一個是溫文儒雅卻沒有辦法給她激情的丈夫,一個是她人生的心靈導師…. 另一個是風趣又有權力的人…
瑪莉周旋在這四個人之間…

 montpensier_120.jpg


你說瑪莉像是美人心機的角色玩弄四個男人於股掌間嗎?看起來並沒有,她只是天真的去追求自己的所相信的一件事”吉斯還是愛她的”…
吉斯像好戰的公雞,硬是要從菲利浦身邊搶走瑪莉~

菲利浦的吃醋跟猜忌,讓瑪莉更渴望追求戀愛的自由….
安如公爵很懂的逗女人開心,天生風趣,也給她很多發言的機會,是會把女生捧上天的圓滑角色!!

查班伯爵明知道瑪莉的想法可能會害了她,卻又不忍心看瑪莉無法完成心願….

瑪莉身邊的誘惑很多,每個人的慾望跟矛盾表現的很赤裸……

而最後,雖然菲力浦還深愛著瑪莉,卻也不得不痛苦的設了一個停損點,如果瑪莉真的再去找吉斯,這段婚姻就結束…



機會跟熱情,真的是稍縱即逝….

吉斯心裡另有打算…

而瑪莉只是證明了她的執著,最後是一場空…


 

071_19_resize.jpg

 


媒妁之言的婚姻就不會幸福嗎?難道不能因為結婚、認識、相愛而平順過一輩子? 但這不是瑪莉想要的…..瑪莉跟菲力普有種來不及認識就分開的遺憾….
查班伯爵跟瑪莉的身份懸殊,他對瑪莉像是寵愛著自己的小孩一樣,教育、服務、奉獻跟犧牲….

安如跟瑪莉的眉來眼去,看起來像是安如證明自己的能力,瑪莉刻意羞辱丈夫…

初戀總是有特別的魅力,尤其是硬生生被拆散…..瑪莉看到吉斯,雖然熱情還在,卻忘了自己已婚的身分….這就叫勇敢嗎??

追求自己得夢想沒什麼不對… 但執著的追求一件事是好還是壞?即使最壞的可能是全部都落空,還要勇於追求嗎?

如果是你,會做怎樣的選擇??

跨過時空背景,這樣的故事,一直不斷在你我的生活中重複上演??


至少我看過的電影,真愛一世情Legend of the fall、第一武士 The First Knight都是,英倫情人The Enghlish Patient。彷彿淒美的愛情故事才能讓人刻骨銘心….

如果你是沒有愛戀對象的人,應該要看,看看哪個是你的理想type….

如果你有很多選擇的對象不知如何選擇,更要看,選一個不會讓自己惆悵的…

愛情總是讓人看不清楚現實面….

如果你對另一半不滿意,又不甘心目前生活,想出軌或是已經出軌的人,才是真的要看…先惦惦自己幾兩重,小小的一個決定,就會造成終身的遺憾~~

如果你很滿意現在目前的狀況,也要看,看完你會更把握身邊的人,把握眼前的幸福….


-------------------------------------------------------------------------------------------------------------


小肥妮感想:


*瑪莉一開始就沒把她未婚夫看在眼裡,而是跟未婚夫哥哥混在一起啊!!!所以其實他是週旋在五個男人…不是只有四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和她的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