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1524558.jpg


每年都會在金馬國際影展期間推出的「法國之夜」,今年特別選在融合法國典雅與東方古典美的君品酒店盛大舉行! 今年的主題電影《公主和她的情人》,為著名法國文學改編,相當具有特別的文化意義。



法國之夜由法國在台協會與法國電影聯盟主辦,名模白歆惠特別化身為華麗十足的法國公主,搭配現場4位打扮有宮廷風的男模呈現出一種優雅復古的法式風情。白 歆惠身穿具有貴族感的寶藍色絲絨短洋裝, 是特別此片量身打造的,不僅造襯托出姣好的身材,也凸顯法國貴族的優雅氣質,相當符合今晚的主題。

《公主和她的情人》主要以16世紀宗教戰爭為本景,描寫瑪麗公主在熱情與渴望當中做掙扎,勇敢追求真愛的故事,會於12月3日在台灣上映。


由於片中女主角周旋於4位深具吸引力的男子當中,白歆恵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最欣賞的是瑪莉的丈夫,因為他很善良而且很偉大,願意包容出軌的妻子,也在妻子離開時,雖不捨但也無奈放手! 這才是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和她的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