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_19_resize_resize.jpg  

轉錄自 開眼電影網

今年金馬影展名家饗宴單元中備受矚目的電影也是今年坎城影展競賽片《公主和她的情人》,背景是16世紀宗教戰爭下的法國,描寫貴族女瑪莉如何掙脫政治婚姻的牢籠,勇敢追求真愛的故事。

今年金馬影展名家饗宴單元中備受矚目的電影也是今年坎城影展競賽片《公主和她的情人》,背景是16世紀宗教戰爭下的法國,描寫貴族女瑪莉如何掙脫政治婚姻的牢籠,勇敢追求真愛的故事,四男爭奪一女,情愛糾葛更勝《美人心機》。

《公主和她的情人》由法國資深導演貝特朗塔維涅執導,巨星雲集,卡司堅強,由《海上鋼琴師》氣質出眾的梅蘭妮提葉芮飾演女主角瑪莉,《巴黎小情歌》中的清秀男孩格雷高爾飾演蒙彭席耶王子,《駭客任務:最後戰役》中的反派蘭伯特威爾森演出智者查班公爵,而《人魔崛起》中主演漢尼拔的加斯帕德尤利爾則變身為風流倜儻的吉斯公爵。

女主角梅蘭妮提葉芮,她在《海上鋼琴師》中的美麗倩影讓全球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而其獨特的神祕氣息也讓她獲得《巴比倫密碼》與《神鬼獵殺》的演出機會。今年年初,梅蘭妮更以《獨自上路》(ONE FOR THE ROAD)一片拿下法國凱薩獎最有潛力女演員獎,而這次她在新作《公主和她的情人》中扮演16世紀的法國公主,以溫柔婉約的形象征服四位男演員,讓丈夫、情人、導師與仰慕者四人為了得到她打得你死我活。

加斯帕德尤利爾以英俊的外型獲得CHANEL的香水代言,他在2004年時曾與奧黛莉朵杜合作演出《未婚妻的漫長等待》,一臉純真的表情讓人為之傾倒,令影迷驚訝的是,加斯帕德在2007年時,化身《人魔崛起》中令人不寒而慄的嗜血狂魔漢尼拔!這次他將在《公主和她的情人》演出剛猛帥氣的吉斯公爵,以深邃又挑逗的眼神擄獲全球影迷!

梅蘭妮在片中與情人加斯帕德愛得濃烈卻被迫另嫁他人,她想當個完美的妻子,卻又耽溺於與情人之間的感官刺激,兩人在樹林裡浪漫調情,在城堡角落擁吻,又當著丈夫面前在餐桌上眉來眼去,甚至讓情人溜進閨房裡偷情,無法壓抑的愛戀情慾讓人臉紅心跳!

《公主和她的情人》已於11月3日在法國上映,由於深具文化意義而被選為今年金馬影展法國之夜的主題電影,將於11月15日首映,12月3日盛大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和她的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