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48397120711122010120715.jpg

轉錄自 開眼電影網

加斯帕德尤利爾在2004年時曾與奧黛莉朵杜合作演出《未婚妻的漫長等待》,一臉純真的表情讓人為之傾倒,並獲得法國凱薩獎最有潛力男演員的殊榮。

1984年11月25日生於巴黎近郊,身高180公分,雙親都是設計師,一雙深邃迷人的眼睛讓人捉摸不定,時而天真無邪,時而桀驁不馴,俊俏的外型也讓他獲得CHANEL的香水代言,並請來奧斯卡名導馬汀˙史柯西斯執導廣告。

加斯帕德尤利爾在2004年時曾與奧黛莉朵杜合作演出《未婚妻的漫長等待》,一臉純真的表情讓人為之傾倒,並獲得法國凱薩獎最有潛力男演員的殊榮。而令影迷驚訝的是,加斯帕德竟然在2007年時突破形象,化身《人魔崛起》中令人不寒而慄的嗜血狂魔漢尼拔!這次他將在《公主和她的情人》演出剛猛帥氣的吉斯公爵,以風流倜儻的造型擄獲全球影迷!

加斯帕德尤利爾在戲中飾演公主的初戀情人吉斯公爵,他與梅蘭妮提葉芮愛得濃烈卻被迫分離,只好暗地偷情,此舉引發王子格雷高爾的怒火,兩人為了搶奪公主不惜拔劍對決,極力置對方於死地,精彩的武打場面讓人目不暇給。

為了真實呈現戲中的打鬥與戰爭場景,加斯帕德尤利爾特地花了兩個月的時間學習武術,他在受訪時表示:「一般的歐洲古裝電影的打鬥戲都使用披風與短劍,導演貝特朗塔維涅希望這部電影能有別於傳統,因此武打動作以長劍為主,在古典中展示現代風格。」

對於自己所飾演的角色,加斯帕德認為:「吉斯公爵是宗教戰爭中的要角,他渴望權力,想盡辦法想登上寶座,像叢林裡的獅子王,天生具有領袖魅力,知 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與他的情敵相比,你可以說蒙彭席耶王子品德高尚、安如公爵很聰明而吉斯的體格很好,瑪莉則在這三角關係中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和她的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